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历史上规模最大战略核力量演习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 08:45  新华网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弹道导弹进入演练场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弹道导弹进入演练场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20日说,俄武装力量19日至20日举行了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略核力量演习。

  佩斯科夫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战略核力量参与了本次演习。19日举行的战略核力量操控程序及战略巡航导弹发射演习由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司令普京亲自督导。演习结束后,普京高度评价作战单位和俄军总参谋部的表现,称赞他们完成了所有预定任务,证明了俄战略核力量的可靠性和威慑力。

  据俄媒体报道,作为俄战略核力量重要组成部分的俄战略导弹部队19日试射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导弹飞越6000公里后击中位于堪察加库拉靶场的预定目标。俄太平洋舰队“格奥尔吉·波别多诺谢茨”号核潜艇当天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击中位于俄北部奇扎靶场的预定目标。

  此外,俄两架战略轰炸机19日发射的导弹击中俄西北部彭波伊靶场目标,俄最新研制的“铠甲-S”防空系统当天在该靶场首次成功拦截巡航导弹。

  (记者卢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舰艇编队首航钓鱼岛 距岛最近30海里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10月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超6.6万元创新高
  • 科技传iPad Mini美国市场入门价329美元
  • 博客在美国开车注意的事 超详细韩国泡菜做法
  • 读书荒诞律法:春秋男子“戴绿帽”必须忍耐
  • 教育清华姐妹花:向往国防与科研 否认学霸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
  • 更多关于 核力量 俄罗斯 白杨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