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测试第二套电磁导轨炮 2025年进入海军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11: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电磁轨道炮利用其巨大的动能来达到毁伤效果 电磁轨道炮利用其巨大的动能来达到毁伤效果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启动对第二套电磁导轨炮发射器样机的测试工作,该样机由通用原子公司提供,测试地点位于海军水面战中心(NSWC)达尔格伦分部。

  海军研究局曾向雷神公司、BAE系统公司以及通用原子公司发出了用于快速发射弹药的脉冲能量系统的订购要求。BAE系统公司和通用原子公司分别与海军研究局签署合同,来研发可用于增强未来导轨炮能力的技术,目的是使导轨炮能够在1分钟内发射10发弹药。

  首套电磁导轨炮工业样机由BAE系统公司提供,该样机的测试工作已于2012年2月完成。

  海军研究局海军空战与武器部电磁导轨炮项目经理表示其正在对两套原型样机设计方案进行评估与考察,并将会把评估考察的结论整合到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

  电磁导轨炮项目由海军空战与武器部实际负责,该远程海军武器使用了十分先进的复合材料,并可利用电能发射弹药,同时还延长了炮管的寿命,提升了性能。

  电磁导轨炮计划设计成为一种长6米、直径50毫米、发射动能64兆焦耳的武器系统,该系统的射程可达220海里。电磁导轨炮利用强电流产生的磁场来加速可在两条导轨间滑动的金属导体(电枢),从而可将弹药以每小时4500海里至5600海里的速度发射出去。

  美国海军部队将利用电磁导轨炮为多种类型的任务提供保障,其中包括精确水面火力支援或对陆打击、巡航导弹及弹道导弹防御,以及针对敌方舰艇的水面战等。

  电磁导轨炮武器系统计划于2025年进入海军服役实现作战能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宋磊)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19:30视频直播快船VS热火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交通部专家:大面积叫停收费公路尚不现实
  • 科技美对华为中兴启动第二轮调查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对越反击战前邓小平如何对日美发出警告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带你认识玄翠德清窑 毕加索设计的戏装
  • 更多关于 导轨炮 电磁 美国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