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军舰成功试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3:44  环球网
印度海军“泰格”(INS Teg)号护卫舰发射布拉莫斯导弹时的场景 印度海军“泰格”(INS Teg)号护卫舰发射布拉莫斯导弹时的场景

  【环球网军事综合】早在2011年,印度军方就展出了一架编号为“SB 023”的苏-30MKI重型战斗机,这架战机机腹下方挂载了一枚印俄联合研制“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航导弹。这是印度苏-30MKI战机首次挂载布拉莫斯导弹亮相。不过有分析认为,这架苏-30战机挂载的只是1:1的布拉莫斯导弹的模型(或仅是一个空壳)。根据印度军方的计划,苏-30MKI战机将在2012年底前完成布拉莫斯导弹的挂载测试工作。印度空军计划为40架苏-30MKI战斗机装备布拉莫斯导弹。

  根据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10月7日的报道,印度海军在果阿附近海域一艘战舰上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导弹精确命中了290公里外的目标。此次试射导弹由“泰格”(INS Teg)号护卫舰发射,这艘护卫舰是俄罗斯为印度海军建造的。印度国防部一名官员说,这一导弹系统已部署至海军和陆军服役,空军版正处于最后试验阶段。同时,正在改进由空中和潜艇发射版。

分享到:
  • 新闻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适度延长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