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鱼鹰飞机首次在尼米兹号航母着舰并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0:42  国防科技信息网
鱼鹰旋翼机在航母上降落 鱼鹰旋翼机在航母上降落

  [据今日海军网站2012年10月9日报道]10月6日,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首次接收并为一架MV-22“鱼鹰”飞机加油。

  这架第165陆战队中型倾转翼飞机中队配属的“鱼鹰”飞机,是第165中队中首个完成航母上着舰的飞机,也是第275号空军联合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增加可用平台数目措施的一部分。

  第165中队的帕特里克。约翰逊上尉说:“这是我们中队的第一架“鱼鹰”飞机,我们最近才从驾驶直升机转向驾驶‘鱼鹰’飞机,因此这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而言是新的体验。”

  约翰逊在“尼米兹”号上充当着“鱼鹰”飞机飞行员和“尼米兹”号航母主飞行控制之间的联络人。作为此项专题的专家,约翰逊能够为“尼米兹”号航母船员提供有关“鱼鹰”飞机的信息,帮助他们在航母上收回这架飞机。

  由于这是“鱼鹰”飞机首次在“尼米兹”号航母上降落,虽然和标准海军飞机的着舰相似,但是仍有一些事项必须引起飞行甲板上的人员的注意。

  二级航空水手长助理(装卸)安德雷。泰勒是“尼米兹”号航母上一个飞行甲板负责人,他解释说:“你必须留心“鱼鹰”飞机,因为它的“下降气流”[由飞机螺旋桨产生的气流]比一架直升机的要大得多。这架飞机的着舰区面积更大,因此我们必须清除跑道上的任何物品,确保该区域周围的所有物品的安全。”  

  “尼米兹”号航母上部分飞行甲板人员被派往海军陆战队在加利福尼亚的米拉玛航空基地,学习装卸“鱼鹰”飞机的方法。

  泰勒表示,“我们学习了正确固定和栓系飞机的方法,也包括在飞行甲板上使它转向、‘滑行’(不用拖拉机和牵引杆移动飞机)以及放置的方法。基本上,我们学到了飞机内外的各项知识。我们了解了所有的电池和氧气罐内部构造,知道飞机坠毁时要找什么和飞机着火时拉开逃生门的部位。”

  此次培训对于“尼米兹”号航母上首次降落“鱼鹰”飞机很关键,后来证明它是受训船员的一次独特体验。

  一级航空水手长助理(装卸)里卡多。坎波斯弗洛雷斯是“尼米兹”号航母一个飞行甲板管理“鱼鹰”飞机助降的士官,他表示,“我们轮流助降这架飞机,因为他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新事物。我们大家都从这次飞机降落中学到了新知识。”

  “鱼鹰”飞机的着舰是“尼米兹”号船员们值得纪念的一桩事,将被载入舰史。

  二级航空水手长助理(装卸)泰勒笑着说,“我会长时间记着这次经历。我有点紧张但更激动。这是种不一样的感受。多数人没有机会经历这些事。”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方向)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