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马电子部门将拆分 宙斯盾爱国者分属不同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0: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宙斯盾系统是洛马公司电子系统部的重要产品 宙斯盾系统是洛马公司电子系统部的重要产品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洛·马公司宣布,为提高生产效率,将把电子系统业务部门拆分为两个新的业务部门,以通过增加与客户需求的一致性和降低成本增加公司收益。

  2012年12月31日,公司将新把电子系统部门拆分为导弹与火控(MFC)和任务系统与训练(MST)两个业务部门,届时公司业务部门增加到5个,包括之前的航空、空间系统和信息系统部门。公司此前宣布,目前电子系统业务部门的主管Marillyn Hewson将出任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洛·马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表示,“为截获敌导弹、进行近海水域作战和保护信息网络不受袭击,客户正在寻求可承受的解决方案。新的公司结构将更有利于支持全球客户,使公司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

  改组将使公司运作流水线化,通过取消电子系统业务部门和全球训练与物流(GTL)业务单元的执行管理团队,每年可节省成本5000万美元。GTL将被分配到两个新成立的业务部门。约有200个岗位将进行调整。

  改组包括以下组织调整:

  导弹与火控业务部门的总部将设在达拉斯,员工16000人。该部门的知名项目包括:终端高空防御系统、联合轻型战术车、PAC-3导弹以及GTL的物流和其他技术服务。

  任务系统与训练业务部门的总部将设在华盛顿,员工19000人。该部门的知名项目包括:“宙斯盾”作战系统、近海战斗舰、MH-60直升机航空电子设备以及GTL的包括F-35支持在内的军用和商用训练系统。(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乔贝贝)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