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媒称印度将首次在中印边境部署装甲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4:17  环球网
资料图:演习中的印度T-72坦克 资料图:演习中的印度T-72坦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近年来,“中国威胁论”在印度被频频炒作,印度方面除了对中国的“风吹草动”“深表关注”外,还不断为中印边境军事部署“加码”。据印度《商业旗帜报》9月17日报道,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称,印军队将在中印边境部署两个坦克旅,而此举将大大提升印的国防攻击力。

  报道称,两个坦克旅将分别在拉达克和印度东北部,在拉达克的第14军团将会被分配到一个装甲旅,覆盖从西藏到久舒尔的平坦入口,而第二个装甲旅将会被部署在西孟加拉邦的西里古里走廊。

  消息人士称,该计划包括增加6个装甲团,包括储备在内,共配备348辆坦克,每个团58辆。另外,还将增加3个步兵营,BMP-II步兵战车的数量将提升至180。

  报道称,这将是印度第一次在中印边界部署装甲编队,而这些装备了主战坦克和BMP-II步兵战车的编队通常只是用于抵御“外敌入侵”中。印方这一决定是因为中国军队的部署变化而制定的,并称中方在实际控制线部署了装甲和机动化编队。

  根据消息人士,印军队还要求为这些编队购买T-90坦克。报道称,印已经从俄罗斯购买了657辆,并将获准再建造1000辆,另外,印军还希望能得到该坦克的最新版本。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