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美国人反对军事打击伊朗 伊以开战不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以色列《国土报》网站9月11日报道】尽管称伊朗核计划是对美国的“严重威胁”,但明显多数的美国人反对对德黑兰进行军事打击,支持奉行联合制裁和外交对话的政策。

  芝加哥全球事务学会本周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70%的美国人反对在未得到联合国安理会授权的情况下,军事打击伊朗;即便军事打击获得安理会的批准,仍有51%的人反对这么做。这份题为《新千年对外政策》的最新年度民调反映的是美国人对外交事务的态度。此外,万一伊朗对以色列先发制人的袭击进行报复,59%的美国人反对美国代表以色列出面干预。

  另一方面,79%的美国人认为,应该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对德黑兰实行进一步的制裁,67%的人认为,美国政府应该与德黑兰政权进行直接的外交接触。

  总体而言,该民调显示,在9·11恐怖袭击发生11年后的今天,美国人对全球事务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虽然美国人仍然视中东、国际恐怖主义和流氓核力量为美国全球利益的最大威胁,但是他们不再像过去那样倾向支持通过军事干预来消除这些威胁。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