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军分区慰问海军东莞舰号护卫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5:04  东莞日报
8月31日,刘卫芳率东莞慰问团一行,前往汕头慰问“东莞舰” 本报特派记者 梁栋 摄 8月31日,刘卫芳率东莞慰问团一行,前往汕头慰问“东莞舰” 本报特派记者 梁栋 摄

  东莞时间网讯 8月31日,市委常委、东莞军分区政委刘卫芳率市拥军慰问团前往汕头慰问海军“东莞舰”全体官兵。海军汕头水警区司令员赵卫东,护卫舰二大队大队长王爱国,“东莞舰”舰长胡博宁、政委李勇江等出席了慰问活动。

  刘卫芳作了拥军慰问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东莞舰”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卫芳向“东莞舰”全体官兵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东莞先后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和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成就与荣誉。

  刘卫芳说,今年是东莞加快转型升级攻坚克难、深度推进发展之年。衷心希望“东莞舰”及其上级领导机关继续关心和支持东莞的改革与发展,同心共建幸福东莞,为东莞实现高水平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还表示,东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共建成果,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在慰问活动中,刘卫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东莞舰”。市民政局局长杨东如、副局长郑锦堂代表市政府分别向“东莞舰”、护卫舰二大队、汕头水警区赠送拥军慰问金;石碣商会、中国人寿保险东莞分公司、东莞市潮商民营企业协会、光大集团等协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向“东莞舰”赠送慰问品。

  胡博宁向慰问团介绍了“东莞舰”的使命以及取得的荣誉。他表示,“东莞舰”这些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东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东莞市民的关心与支持。“东莞舰”全体官兵将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地方尤其是东莞市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柯兵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