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X-51A第三次试飞失败 冲压发动机未点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15: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尽管开始飞行器成功的从B-52轰炸机上发射,但飞行了16秒后却出现错误 尽管开始飞行器成功的从B-52轰炸机上发射,但飞行了16秒后却出现错误

  [据飞行国际网站2012年8月15日报道]8月14日,美国空军实验室(AFRL) X-51A“乘波体”飞行器第三次超音速飞行试验最终以失败告终。

  试验在加州穆古角(POINT MUGU)附近进行。尽管开始飞行器成功的从B-52轰炸机上发射,但飞行了16秒后却出现错误,此时X-51A还没有与助推火箭分离。15秒钟后,当X-51A从助推火箭上分离下来时,美国空军人员称由于控制舵出现问题导致X-51A不能保持控制。

  X-51A随后便坠毁了。

  空军实验室X-51A项目经理Charlie Brink说:“所有数据显示我们已经为发动机点火创造了合适的条件,我们非常希望达到实验目标。但由于分系统问题导致试验在超燃冲压发动机点火之前就失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美国空军人员表示:“X-51A先前的两次试验中,这个特殊的控制分系统工作都很正常。其中包括2010年5月具有历史意义的试验,试验中超燃冲压发动机驱动飞行器的时间超过3分钟,速度达到4.88马赫(接近5倍音速)。”

  现在项目研究人员不得不精确分析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美国空军还有一架备用的X-51A飞行器,但空军实验室还没有决定是否会用其进行发射试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袁成)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