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苏-35雷达可探测400公里 正商讨对外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9:23  环球网
资料图: 资料图:"雪豹-E"相控阵雷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8月7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8月6日宣布,自1964年苏霍伊品牌战机对外销售以来,截止今日已向30个国家出口了2500多架苏-7、苏-17、苏-20、苏-22、苏-24、苏-25、苏-27、苏-30及其改型飞机。

  苏霍伊公司指出,苏式战机主要出口到了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国家,许多国家军队至今仍在使用这些飞机。苏式飞机充分证明自己是能够执行广泛战斗任务的可靠而有效的航空作战系统。从1996年开始,特别是最近十年来,苏式战机主要出口潜力由各型苏-30多用途歼击机决定,这种飞机及其航空杀伤兵器、附属设备的出口占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武器出口总额的一半。随着苏-30MKK及其进一步改进型号苏-30MK2歼击机的出现,苏式战机出口规模大幅增加,这种多用途双座歼击机能够打击空中、地面和海上目标。印度进口和许可生产苏-30MKI多用途歼击机的项目则进一步增加了苏式战机的出口规模。与此同时,苏-30改型飞机也向其他国家出口供应。

  苏霍伊公司指出,大量使用第5代战斗机技术和先进技术方案的苏-35多功能歼击机目前正在试验之中,其机载雷达探测距离史无前例地达到400公里,推力矢量发动机最大推力可达14.5吨,配备辐射预警系统、光学雷达、导弹发射探测仪、激光辐射仪,适宜任何条件下的战斗,性能非常先进,在与其他第4代和第4代+歼击机对抗方面明显占据上风。俄空军使用的量产型苏-35S飞机目前正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对外出口事宜目前正在谈判之中。在苏霍伊公司研制的第5代歼击机T-50投入量产之前,苏-35应当保证苏式战机在世界歼击机市场上的竞争力。(编译:林海)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