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青岛舰在乌克兰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建军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3:15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

  “青岛”舰举行隆重升旗仪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海军专门发来慰问电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8月1日电(汪汉宗 记者陈典宏)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正在乌克兰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第十一批护航编队“青岛”舰举行隆重升旗仪式,庆祝建军85周年。海军专门发来慰问电。

  当地时间上午7时30分,在编队参谋长王海江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一长声哨音,庄严的五星红旗在“青岛”舰主桅冉冉升起。身着笔挺军服的官兵们在飞行甲板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这一刻,身在异国他乡的官兵们心潮澎湃,和祖国人民共庆建军节的到来。

  仪式上,编队参谋长王海江宣读了海军发来的慰问电。海军在慰问电中说,值此建军85周年之际,向圆满完成护航任务、正在执行出访任务的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表示诚挚的慰问。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出征以来,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科学严密组织护航行动,续写了人民海军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光辉灿烂的新篇章。希望官兵们再接再厉,当好和平使者,不断在军事外交中作出新贡献,确保圆满完成出访和返航归建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第十一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副司令员杨骏飞在讲话中指出,人民军队在烽火硝烟中诞生,在前赴后继中壮大,在走向胜利中铸就辉煌。海军舰艇编队执行护航任务,是新世纪新阶段人民军队使命任务拓展的重要实践。后续任务中,编队全体官兵要始终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千钧重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谱写人民军队无往不胜的新篇章,为“八一”军旗增光添彩。

  升旗仪式上,还为受编队表彰的“护航尖兵”颁了奖。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