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中国歼-10B或比歼10A歼11表现都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7:21  环球网
网上流传的歼-10B战机 网上流传的歼-10B战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战略之页网站7月27日报道称,中国空军歼-10战斗机飞行员对媒体透露,他们在最近的战斗飞行竞赛中表现非常好,因为他们被允许使用新的电子战吊舱。这表明,中国在电子干扰方面进步很大。

  外媒称,歼-10表现如此良好很有意思,因为它在中国空军中并不算太好的战机。中国在三年前才承认歼-10的存在,尽管事实上歼-10十年前就开始服役。它是种奇特且令人存在疑虑的飞机。目前,中国每月可生产2至3架歼-10。在役的歼-10约有250架,其中大多数是早期型号歼-10A。它的出口价格是每架大约4200万美元。升级版歼-10携带更先进的电子设备,包括更好的雷达、激光测距仪和电子瞄准设备。新的机头部分和美制F-16战斗机很像,表明歼-10B适合安装相控阵雷达,这种雷达比老款功能更强大、更可靠,但也更贵。驾驶室也有更大更复杂的显示器。歼-10B似乎比歼-10A更有战斗力。很可能获胜的歼-10中队配备的就是歼-10B,与歼-11和苏-30相比,它表现良好的可能性更高。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