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将选举产生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13:56  南海网
海南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将选举产生政府 海南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将选举产生政府

  三沙市政府拟入驻的办公大楼

  南海网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实习生李巾)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标志着三沙市的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据悉,自6月21日国务院作出设立地级三沙市的决定后,海南省各有关方面积极进行三沙市政权的组建工作。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的设立,组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的规定进行,将由筹备组批准设立选举委员会主持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召集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新闻:三沙市第一届人代会代表名额60名 选民直选产生

  南海网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实习生李巾)7月17日上午,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成立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的决定》。

  南海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成立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负责筹备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批准设立选举委员会主持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的选举、召集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0名,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为15名。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下设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报筹备组公布代表名单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