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新054A护卫舰命名衡水号入列南海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14:39  衡水日报

  城舰同名,血脉相连。7月9日上午,以“衡水”命名的我军最新型导弹护卫舰----海军“衡水”舰入列命名仪式在海南省三亚市某军港举行,这是人民海军与衡水市双拥共建活动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张兆垠少将宣读了“衡水”舰入列命名命令并为“衡水”舰授军旗、颁发命名证书,市委副书记周金中讲话,副市长邹立基代表市政府向“衡水”舰全体官兵授予“衡水市荣誉市民”称号并赠送慰问金和礼品,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出席仪式。

  周金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36万人民,对“衡水”舰的入列命名表示热烈祝贺,对全舰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的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是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优美的城市,是一座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正在加快发展的城市,是一座有着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城市。以“衡水”命名我军最新型的导弹护卫舰,是部队和衡水双拥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为衡水做好今后的拥军优属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全市人民为此深感骄傲和自豪。相信“衡水”舰必将成为展示我国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形象的重要平台,成为捍卫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同时,作为衡水的一块流动热土,“衡水”舰也必将成为衡水走向世界的亮丽名片,为宣传衡水、提升衡水对外开放水平做出积极贡献。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关心支持“衡水”舰的建设和发展,带领全市人民积极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努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衡水”舰这个光荣的集体当好坚强后盾。

  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参观了“衡水”舰,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座谈。

  当晚,部队还精心准备了“欢迎衡水舰归建”文艺晚会,军地领导观看演出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记者刘金桥)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