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中国黑客窃取印海军机密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44  环球网
印度海军首艘国产核潜艇下水仪式 印度海军首艘国产核潜艇下水仪式

  【环球网报道  记者刘昆】《印度快报》网站7月1日称中国黑客进入海军计算机,植入病毒获取敏感数据。印媒称,黑客闯入印度东部海军司令部总部所在地维沙卡帕特南的机密海军计算机系统,植入了将机密数据转发至中国IP地址的病毒。印度首艘核导弹潜艇“歼敌者”号目前正在维沙卡帕特南接受测试。

  印媒提到,海军计算机感染了一种病毒,该病毒会暗中搜集机密档案和文件并将其发送至中国的IP地址。目前,损失的程度仍在调查之中。印度海军已成立了一个调查委员会,据信该委员会已至少起诉了6名中级军官。消息人士证实,机密数据已遭泄露。印媒提到,这种病毒显然创建了一个隐藏的文件夹并根据某些“关键词”搜集特定的文档和文件。这些文件一直隐藏在U盘中,在U盘插上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后,病毒悄悄地将文档发送到特定的IP地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