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军方称美菲军演不针对第三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菲律宾和美国两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将于7月2日至10日在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海举行2012海上战备合作与训练联合演习。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奥马尔·通赛对外表示,演习的目的在于提升两国的防御能力,提高协同能力,并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据悉,此次演习科目包括:在位于萨兰加尼的桑托斯将军湾进行港内训练、主题经验交流以及潜水和救援训练,在桑托斯将军城和格兰等多地开展医疗、工程等民事行动项目和旨在发展社区关系的活动。

  此次参演的有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以及菲律宾海军和菲海岸警卫队地面、空中和特种行动部队。两国将举行岸基交叉训练演习、潜水、救援、空中行动、海上舰队训练等演习以及排球、篮球友谊赛。

  通赛说,此次演习还将对人员、海军装备和行动迅捷度进行测试,其最终目标是通过理论和战术交流提高菲律宾海军的防御能力。

  此次参演人员包括:约400名菲律宾海军人员、350名美国海军人员以及50名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队员和150名美国海岸警卫队队员。

  菲美海上战备合作与训练始于1995年,每年一次,由菲律宾海军各军区轮流举行。去年军演地点是菲海军西区管辖的巴拉望省以东的苏禄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