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讨论建立海上联络机制避免误解误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5:43  国防部网站

  记者:我们关注到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第三轮专家组磋商目前正在北京举行,目前双方在这方面的磋商有什么进展?特别我们关注到日本日前表示他们会考虑在钓鱼岛附近驻军的可能性,请问军方如何回应?

  耿雁生:关于第一个问题,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第三轮专家组磋商正在进行。在这次磋商当中,双方主要就海上联络机制的组成架构、运行方式等问题进行协商。中方认为,建立这个机制有利于避免海上误解误判,增进两国防务安全互信,推动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发展。目前这次磋商正在进行当中,有关这次磋商的具体情况和成果将会适时发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