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一艘054A型573舰命名柳州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0:15  柳州民政信息网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还未服役的573号护卫舰。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还未服役的573号护卫舰。

  带着全市370万人民的深情厚谊, 5月27日下午,阳光明媚的上海沪东造船厂“柳州舰”驻地洋溢着浓浓的欢乐之情,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率柳州市拥军慰问团深切看望慰问“柳州舰”官兵。

  在“柳州舰”政委张立松中校主持的欢迎仪式上,陈刚书记动情地说,获悉我国最先进的导弹护卫舰573号被中央军委命名为“柳州舰”,是对柳州的巨大支持,是对柳州发展的充分肯定,柳州人民无不欢欣鼓舞,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激发着龙城儿女建设美好家乡的激情和支持部队、支持国防的热情,柳州将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 “柳州舰”,希望“柳州舰”全体官兵把柳州作为第二故乡,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加深与柳州人民的血肉关系,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贡献力量。

  座谈中,海军驱逐舰第九支队副政委张涛代表支队对陈书记及慰问团成员不辞劳顿赴上海看望慰问“柳州舰”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舰长王文武中校向陈书记及慰问团成员介绍了“柳州舰”的组建、训练情况。王舰长介绍,今年3月,全舰官兵得知自己成为“柳州舰”舰员,倍感荣幸,同时感到责任使命重大,全舰官兵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在培训专业考核中,荣获多项第一名,成为支队姣姣者。他们表示,“柳州舰”做为魅力柳州的一块流动土地,同样也代表柳州的光荣形象,决心牢记历史使命,学好、管好、用好新装备,以“磨砺海上利剑,勇当打赢先锋”的实际行动,回报陈书记及父老乡亲的关怀与期望。

  陈刚书记向“柳州舰”赠送了慰问金10万元,“柳州舰”舰长、政委也向陈书记赠送了“柳州舰”舰模。最后,陈书记一行兴致勃勃的蹬上建设中的“柳州舰”进行参观。

  陪同陈刚书记看望慰问“柳州舰”官兵的领导有黄涛、陈仕福、张彬、吴卫南、农志光等。(柳州市双拥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