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中国向白俄罗斯赠送22辆猛士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08:43  环球时报
资料图:我军新型东风轻型装甲越野车 资料图:我军新型东风轻型装甲越野车
资料图:中国东风猛士装甲越野车在复杂地形路段行驶 资料图:中国东风猛士装甲越野车在复杂地形路段行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6月20日消息,白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办公室表示,中国在落实白俄武装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之间协议的框架内,向白俄无偿赠送了22辆用于装备特种战役部队的“东风猛士”轻型装甲专用车。

  白俄新闻办公室公布的通告中指出,明斯克市民和游客将在7月3日“白俄罗斯独立日”明斯克警备队举行检阅时,目睹这些轻型装甲专用车。

  据悉,“猛士”是“东风”研制的具有良好机动性能,重为3.5吨的新序列的越野车。此序列的越野车具有安全和省燃料的性能,能在任何地形上全天候地行驶。

(编辑:SN04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