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召忠:中国军队目前实力未进世界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0:51  重庆晚报微博
资料图:红旗-9地空导弹方队接受检阅。 资料图:红旗-9地空导弹方队接受检阅。

  重庆晚报讯 著名军事战略学专家、海军少将张召忠经常在军情类电视节目上与观众纵论国事。昨天,他来渝参加全球通VIP大讲堂,进行了“国际形势与军事热点”的主题讲座。一开场,他就亮出自己的观点,说10年后中国经济有望成为世界第一,而军事力量则将进入全球前五。

  南海及东海等热点问题是张召忠昨天演讲的重点。据透露,在连续发行两部作品后,他正在谋划写第三本书,预计明年与读者见面,讲述如何从法律角度维护南海主权。

  昨日,张召忠将军来到重庆新华书店,为他的《百年航母》、《走向深蓝》这两本军事题材的书签名售书。

  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朱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