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称在伊朗帮助下造出三架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5: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13日,查韦斯与国防部高官会谈时表情轻松。 13日,查韦斯与国防部高官会谈时表情轻松。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表示,作为与伊朗等盟国军事合作的一部分,委内瑞拉正在制造无人机。

  查韦斯说委内瑞拉是一个自由独立的国家,有权利制造无人机。

  查韦斯在国防部对军官做电视演讲时介绍说,这种无人机仅有一个摄像机,只会被用于防御目的,“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的计划。”

  委内瑞拉军官称:“无人机有两台发动机,所有部件都是在委内瑞拉生产的,都由我国的军事专家制造,他们此前曾在伊朗学习。”

  据介绍,委内瑞拉军方已经制造了三架无人机,机身长3米,宽4米,可在3000米高空飞行90分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