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海军陆战队今起举行训练应对朝挑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2: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青龙部队表示,将于18日至20日举行应对敌军局部挑衅的综合训练。

  据介绍,此次训练将在仁川江华郡和京畿道金浦市一带举行,预计有韩国海军陆战队、警察、预备军和有关机构参与,旨在应对敌军的挑衅执行作战任务,确立民、官、军、警综合防卫态势。

  训练期间,包括48号国道(仁川-金浦-首尔)在内的主要公路上可能有大规模人员、装备移动,并对车辆进行检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