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方称上合组织联演14日起进入实兵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8:2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6月7日报道,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6月6日开始召开,与会各国领导人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谈中讨论影响地区安全的主要因素,并以此为基础建立更加完善的合作机制。“和平使命”系列联合反恐演习就是各成员国在安全领域实践展开有效协作的一个典范。自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各成员国军队代表已经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境内多次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俄军报称,应当指出,就在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召开之际,“和平使命-2012”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主动阶段的准备工作即将在塔吉克斯坦境内结束,演练活动从6月7日就将开始,一直将持续到6月14日。目前上合组织5个成员国军队的参演战斗群正在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卫戍区乔鲁赫-代龙靶场集结,准备实践演练联合反恐行动。

  俄军报称,参加演习的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武装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指挥机关、陆军分队和作战航空兵,总计2000多人。俄方参演兵力主要是部署在塔吉克斯坦境内的俄军第201基地的摩步兵和炮兵分队,总计大约350名官兵。另外还有部署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的俄罗斯空军坎特基地的飞行人员和装备,他们将参与执行作战演练任务。

  在联合行动中,计划演练山地条件下反恐行动的准备和实施问题。俄国防部新闻信息局明确指出,演习将在7天之内分3个阶段在塔吉克斯坦索格特州乔鲁赫-代龙靶场山区条件下进行。开始阶段是在危机局势调解背景下进行战略磋商,制定成员国军队使用方案;第2阶段是联合反恐战役的准备;第3阶段是联合反恐战役的实施。主动阶段的实兵演练将在6月14日进行。(编译:林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组织军演 解放军 塔吉克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