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合组织军演中方参演部队抵达塔吉克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08  人民网微博
6月1日,“和平使命—2012”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出征誓师动员暨欢送大会,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某训练基地举行。   6月1日,“和平使命—2012”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出征誓师动员暨欢送大会,在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某训练基地举行。

  本报阿拉木图6月5日电 (记者李中海)5日下午,参加“和平使命—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参演官兵全部安全抵达塔吉克斯坦胡占德市“乔鲁赫—代龙”靶场演习地域。

  这次联演,上合组织俄、中、哈、吉、塔五国共出动2000余人,中方出动369人。其中,陆航部队于6月5日从新疆喀什机场起飞,经吉尔吉斯斯坦当日抵达演习地域。地面参演部队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于6月3日从新疆阿图什市出发,经吉尔吉斯斯坦,于6月5日抵达演习地域。

  这次联合军演,是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举行的一次例行性多边反恐军事演习,对于共同提高成员国武装力量的训练水平和合作水平,有力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组织 军演 上合军演 反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