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地方官员称应取代中央政府加强控制钓鱼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7:09  环球时报

  据6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日本共同社称,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5日在都议会例会上发言,就“购买”钓鱼岛的计划称:“应取代中央政府加强日本的实际控制,(我方)将研究能发挥该岛特点的灵活运用方法”,强调“购”岛的意义。

  石原还称:“通过让因中央政府不作为而荒废的岛屿复活,将有助于保护‘国土’。在外资大举购买我国土地的形势下,有必要尽快将该岛的所有权从个人‘私有’转为‘公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石原慎太郎 购买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