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女军官容貌美丽引关注 将到美国受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1:10  人民网微博
江佩嘉与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合影,让这位美女军官再度曝光在媒体面前 江佩嘉与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合影,让这位美女军官再度曝光在媒体面前
台军女军官外型亮眼,照片一出立即获得网友高度讨论及转载,纷纷打探这位美女军官究竟是何方佳丽。   台军女军官外型亮眼,照片一出立即获得网友高度讨论及转载,纷纷打探这位美女军官究竟是何方佳丽。

  人民网6月4日电  据台湾民视新闻报道,台“国防部长”高华柱上周三接见十位参加“侨委会”人才培训计划即将到美国受训的官兵,台“军闻社”把当天照片刊登上网,没想到竟引来广大回响,原来,里面有位女军官江佩嘉,因为美丽出众,网友纷纷打探她是何许人,大陆网友还封其为“台湾最美的女军官”。

  5月30日,台“国防部长”高华柱接见10位即将到美国进修2个半月的杰出官兵,其中这一位女军官,特别亮眼!浓眉大眼、笑容可人,她是台湾空军司令部上尉参谋官江佩嘉,照片一曝光,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这并不是江佩嘉第一次亮相,2008年台军开放天弓导弹阵地,她就担任说明官,动人姿色让现场媒体陷入疯狂,活动差点失焦,让军方一度把她藏起来。

  其实,台军美女军官不少,日前台“国防部”联勤中心辅导长陈静仪,也因为在马路上救起一名三岁女童,声名大噪,回忆救人那一刻,矫健身手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勇,美丽和帅气可以划上等号,女军官们就是最好的示范。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