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低价售孟加拉2艘护卫舰对方出改装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08  环球网
资料图:出售与孟加拉的护卫舰。 资料图:出售与孟加拉的护卫舰。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6月4日报道,孟加拉国政府已经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负责与中国谈判采购两艘护卫舰以增强孟加拉国海军实力的相关事宜。

  孟加拉国官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海军代表团将在6月中旬之前访问孟加拉国。中国提议以非常低的价格供应两艘053H2型护卫舰,条件是孟加拉国承担军舰改造费用。这两艘护卫舰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初建造的,配备有8枚反舰导弹。目前孟加拉国海军共有6艘护卫舰,其中包括1艘韩国建造的,1艘中国建造的“奥斯曼”号,以及3艘英国建造护卫舰,其中3艘将在近期退役或者准备退役。(编译:林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军售 中国军火出口 孟加拉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