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拟5个月内举行上千次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 10:23  新华网
资料图:俄海军“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甲板上停放两架苏-33舰载机 资料图:俄海军“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甲板上停放两架苏-33舰载机

  俄罗斯国防部说,军方定于6月至11月夏季训练期内举行超过1000次首长机关演习和战术演习。

  俄罗斯新闻社1日援引国防部一份声明报道,夏季训练将着重改善武装部队各部门的协作能力,提高自动化战场管理系统的使用效率。

  军方预计平均每周举行两次至三次演习,最重要演习是计划在俄罗斯南部和北高加索地区举行的“高加索-2012”大型战略演习。

  俄罗斯将与其他国家举行超过50次联合军事演习,乌克兰、白俄罗斯、印度和蒙古预计会参加。

  另外,俄罗斯西部军区波罗的海舰队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特维耶夫说,俄罗斯将参与定于1日至16日举行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BALTOPS-2012”海军演习。

  俄新社统计,这是北约第四十次举办“BALTOPS-2012”演习,是俄罗斯第十九次参加。(新华社专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