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海军陆战队将首次参加美环太平洋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7:2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韩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实战演练 资料图:韩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参加实战演练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据韩联社6月1日消息,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1日表示,6月10日—8月3日,韩海军陆战队将首次参加在美国夏威夷周边海域举行的环太平洋联合军事演习(RIMPAC)。

  据报道,韩参演海军陆战队官兵1日已从浦项出发,利用美国海兵队的直升机搭乘在海上待命的美国登陆舰前往夏威夷,参加为期55天的训练。

  报道称,6月26日以前,韩海军陆战队官兵将和美国海兵队将士一起在夏威夷瓦胡岛的海军陆战队训练场进行搜索、侦查和机械化战斗、防御战斗、稳定作战等城市作战训练和密林作战训练。此后,从6月27日到7月7日,韩海军陆战队官兵将与美国、新西兰、墨西哥海军陆战队一起组成一个中队,进行战术训练和城市作战、逃离直升机和强击登陆装甲车的训练。

  报道还称,参加此次训练的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汤加海军陆战队将和美国编成另外一个中队,在同一个场所进行相同的训练。多国作战部队将在2000多米高地进行宿营和野外用餐,到7月23日进行战术训练。7月24到8月2日进行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据悉,韩国国海军陆战队从2000年开始一直以观察员的资格参加环太平洋联合军演。报道称,考虑到实际参加训练的必要性,并受到美国太平洋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的邀请,韩国国海军陆战队今年将首次派出一个小队的兵力参加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