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就制造205架MTA军用运输机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1:20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

  人民网莫斯科5月31日电 (记者 刘旭)据俄塔社报道,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OAK)30日就研发和制造205架MTA多用途军用运输机签署了协议。

  新型军用运输机将用于武装印度和俄罗斯空军,同时也将向第三国销售。双方将根据协议去设计和研发MTA军用运输机,俄印合资企业“多用途运输机有限公司”(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 Ltd)将负责运输机的制造。

  根据计划,100架飞机将提供给俄罗斯空军,45架供印度空军使用,另外60架用于出口。

  2010年9月,俄印就生产MTA运输机签署了基础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向该项目各投资3亿美元,飞机将在两国境内生产。预计,MTA军用运输机将在2017年实现首飞,从2019年起进行批量生产。

  MTA军用运输机可以进行短距起降,载重量约20吨。最高时速达800公里,最大航程为2500公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