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军队在阿富汗战场死亡3000人多数为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13:07  新华网
资料图:驻阿富汗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运送受伤战友 资料图:驻阿富汗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运送受伤战友

  新华网华盛顿5月2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防部当天宣布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美国军事情报官日前因伤死亡。由此,北约在阿富汗战场上折损的官兵人数达3000人。

  美国防部说,26岁的里安·威尔森在阿富汗战场受伤后,赴巴林首都麦纳麦接受急救,但不幸于20日不治身亡。威尔森曾服役于总部设在麦纳麦的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

  据美国防部和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提供的数据,威尔森是在阿富汗战场上死亡的第3000名北约官兵。

  报道说,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上的死亡人数为1974人。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