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兵微博开通促进高学历青年网上预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04:05  解放军报
资料图:新兵到达军营前发微薄向家人报平安。 资料图:新兵到达军营前发微薄向家人报平安。

  2012年度征兵准备工作已启动和部署。为重点搞好高学历青年的网上预征,一些兵役机关创新宣传手段,主动开通官方“征兵微博”,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实时在线回答问题,提供各种周到服务,受到众多粉丝热捧。

  依法征兵、阳光征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微博作为一种新兴网络传播手段,具有公开性、即时性、互动性等优点。“征兵微博”的开通,不仅有助于增强征兵宣传效果,还可以随时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预防和整治违反征兵纪律的现象。

  微博的力量不“微薄”。随着“微时代”的来临,微博的作用将更加突出。今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对做好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兵役机关要善于借助微博等现代传播手段,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年度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李康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征兵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