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最新一艘大型补给舰接近完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16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位于造船厂内的某型综合补给舰。 资料图:位于造船厂内的某型综合补给舰。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2012年5月25日消息:近日,在上海某造船厂内,正在建造的一艘大型综合补给舰已经接近完工,有消息称,我国目前同类型的补给舰共有4艘,其中两艘已经服役。同样在这一造船厂内,还有一艘正在建造的大型船坞登陆舰,这是同类型船坞登陆舰的第3艘,目前已有两艘服役。除这两条大型军舰外,船坞内还有一艘正在建造的护卫舰,具体型号不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