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网民称菲外长应注意黄岩岛事件言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0:26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凯)在黄岩岛事件中,菲律宾外长德尔罗萨里奥一直言辞激烈,甚至经常被菲律宾媒体引用他的一些不利于缓解局势的表态。菲律宾网民对此颇有微词,一些网民在国际在线菲律宾语网站上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菲律宾网民艾玛留言说:“外长德尔罗萨里奥在与媒体交流时不太注意自己的言辞。我觉得他应该改变自己说话的腔调和方式,以免媒体误解他要表达的意思。另外,他也应该主动向媒体澄清一些谣言,不然,这些谣言会被媒体越传越广。”

  菲律宾网民尤柳斯则留言表示:“德尔罗萨里奥先生是总统阿基诺三世身边最亲密的人之一,如果不是阿基诺总统,德尔罗萨里奥也当不上外长。所以他们有着同样的政治取向,这一点都不奇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