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反对菲律宾拉拢任何第三方介入黄岩岛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6:2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记者侯艳报道)据报道,菲律宾外长称,一些国家正在帮助菲律宾打造最低限度的可靠防务能力,包括提供巡逻船和军机等,对菲律宾通过外交手段处理与中国的领土争端形成补充。舆论认为,这表明菲律宾正在寻求第三方介入、甚至是军事介入当前的黄岩岛事件。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天表示,黄岩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一直通过外交协商方式积极推动菲律宾方面改正错误,缓和事态,以利于双边关系的正常发展。菲律宾拉拢任何第三方以任何方式干扰或介入此事,必将使事态进一步升级,甚至改变问题的性质,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外交部 黄岩岛 黄岩岛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