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菲买多少架战机对中国来说都不值一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48  CCTV《环球视线》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战机编队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战机编队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16日开始中国与菲律宾两国分别实施休渔令和禁渔令,这被许多菲律宾的观察人士认为是双方维持各自主张且体面退却的一个方式。

  而就在这个时候,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又开始红火了。他在一次采访中透漏,菲律宾打算花巨资从美国以外的国家购买几十架军机,以完成军队现代化的一步。

  专家:菲总统表态证明军方成功“绑架”政府

  菲律宾打算花巨资从美国以外的国家购买几十架军机或为确切消息,阿基诺政府财政赤字过大,议会中有许多反对党不同意把经费过多的给军队,于是军人利用黄岩岛闹事,对政府进行施压。且政府对军队有一定的依赖。

  菲律宾因欧洲军机太贵或从东欧购买 即便二手机都买不起

  若购买,菲律宾从东欧购买军机可能性大,因为欧洲军机太贵,即便二手机都买不起,包括零配件都非常的昂贵。

  不管买多少架军机 对中国来说不值一提

  菲律宾急于武装自己,从军事角度上说,不管买多少架飞机,对中国来说不值一提,只能起到一定政治作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