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众议院批准向台湾出售至少66架F16C/D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09:29  台海网
台湾空军现役的F-16A/B战机性能已经落后 台湾空军现役的F-16A/B战机性能已经落后

  台海网5月18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东时间18日凌晨批准了向台湾地区出售不少于66架F-16 C/D战机的修正案。五角大楼18日向国会提交的本年度中国军力发展报告称,解放军的主要目标仍在于准备在台湾海峡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包括阻止美国有效干预冲突。

  美众议院对台出售F-16战机的修正案由来自军工产业重地得克萨斯州的众议员格兰格(Kay Granger)提出,作为2013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H.R.4310)的142个修正案之一,提交众议员辩论。

  美众议院在进行辩论之后,于美东时间18日凌晨1点半通过了其中92项修正案,包括售台F-16战机修正案。剩下的50个修正案的辩论以及对国防授权法案的投票将于18日晚些时候进行。

  据美台商会估算,对台湾地区出售F-16战机将给美国带来170亿美元的经济利益,并保护8.7万个就业机会。

(编辑:SN0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国发布2012年涉华军力报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湾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