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批准放松商业卫星出口限制 中国或不在此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6:47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5月17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日前批准放松对美国商业卫星的出口限制,这意味着美国向盟国出售商业卫星或相关部件将更为容易,不过这个范围有可能不包括中国。

  美国众议院日前通过口头表决批准了2013年国防授权法案的这项修正案,允许美国政府将商业卫星及相关部件从《军需清单》(USML)中解禁出来,进而让美国向盟友及合作伙伴出口卫星变得更容易。

  文章称,美国国会虽然怂恿将中国排除在外,但是对于正试图增强全球竞争力的美国相关企业来说,这样的限制可能会设置重重障碍。(尹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