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3艘舰艇穿越冲绳宫古海峡返回东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8:40  人民网微博
日本自卫队P-3C巡逻机14日拍摄到的三艘穿越宫古海峡的中国舰艇。 日本自卫队P-3C巡逻机14日拍摄到的三艘穿越宫古海峡的中国舰艇。
日方公布的中国海军529号护卫舰进行无人机训练的照片。 日方公布的中国海军529号护卫舰进行无人机训练的照片。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记者赵松)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防卫省15日称,中国海军的3艘军舰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期间通过位于日本冲绳县宫古岛东北约110里处的公海。

  日本防卫省称,14日晚11时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预警机和护卫舰发现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及1艘情报侦察船从太平洋驶向东海方向。这3艘舰只于4月29日通过屋久岛附近海域进入太平洋,在冲之鸟礁以东约700公里海面进行无人机飞行训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