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陆军订购12万支M4系列卡宾枪 适合近距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 12: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驻阿美军目前大量使用M4系列卡宾枪 驻阿美军目前大量使用M4系列卡宾枪

  据美国陆军技术2012年5月2日报道  美国陆军合同司令部与美国雷明顿公司签订了一份不确定交付日期/不确定交付数量合同,订购12万支M4/M4A1卡宾枪,以增强部队的作战能力。按照合同规定,雷明顿公司将首先为陆军生产和提供24000支M4A1卡宾枪及相关设备。

  M4卡宾枪枪管长368.3毫米,适用于近距离作战,具有半自动射击和三发点射两种射击模式。M4A1卡宾枪采用全自动射击模式,在机匣顶部加装了M1913式导轨,还可配装M203或M320榴弹发射器。这批M4和M4A1卡宾枪将在雷明顿公司设于纽约州伊林(Ilion)的工厂内生产,交付工作将于2013年9月启动。(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步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