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海军陆战队在广东湛江开展联合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 03: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商西)据国防部网站消息,中泰两国海军“蓝色突击-2012”联合训练昨天在广东湛江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联训以“海军陆战队联合反恐战斗”为课题,是两国海军陆战队继“蓝色突击-2010”后举行的第二次联合训练。泰方派出参训分队126人,中方派出参训分队372人参训,分展示交流、混编同训、野战生存、综合演练、研讨交流五阶段进行。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中将表示,此次联训旨在落实两国、两军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发展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特别是海军陆战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提升应对非传统安全威胁与挑战的能力,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泰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蓬萨表示,中泰两国文化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两国军队之间一直保持着长久的亲密关系,相信通过此次联训,将进一步深化中泰两国海军之间的友好合作,进一步提高参训部队的作战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