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红场阅兵军乐队演奏5首进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5:31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5月9日讯 俄罗斯当天迎来卫国战争胜利67周年纪念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日14时),莫斯科红场迎来规模空前的阅兵仪式。

  据央视直播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已经乘专车从“克林姆林宫”大门驶出来。整个阅兵式的总指挥是莫斯科军区司令,也是俄罗斯武装力量的副总参谋,瓦列里·格拉西莫夫。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和莫斯科军区总司令现在开始检阅部队。他们的专车一定要按照要求保持匀速,尽量两个车行进一致。现在是国防部长按照区块依次检阅部队,向大家致以胜利日节日的问候。

  所有的战士们高声喊着“乌拉”,表示人很亢奋,在欢庆的场合使用。在国防部长的车检阅部队时,军乐队开始奏乐,今天的乐队指挥是“瓦列里·帕益洛夫”,今天一共要演奏5首进行曲,其中2首出自著名的指挥家,也是作曲家,“西蒙·柴尼斯”(音)的旗手,他曾经创造过100多首著名的军队行进曲。(杨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俄罗斯胜利日阅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