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海军陆战队明日起将在广东举行联合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8: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北京5月8日电 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8日发布消息说,根据中泰两国海军达成的协议,中泰两国海军陆战队将于5月9日至29日在广东湛江和汕尾举行代号为“蓝色突击-2012”的联合训练。

  这是2010年后中泰两国海军陆战队再度举行的联合训练。此次联合训练以反恐为主题,目的是增进两国海军陆战队相互学习和了解,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的能力。(完)

(编辑:SN05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