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500名记者将参加莫斯科红场胜利日阅兵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4: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当地时间4月30日晚,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了胜利日阅兵彩排,俄罗斯陆军重型装备悉数亮相。 当地时间4月30日晚,俄罗斯莫斯科红场举行了胜利日阅兵彩排,俄罗斯陆军重型装备悉数亮相。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俄新网7日报道,约500名记者报名参加9日的莫斯科红场胜利日阅兵报道,包括俄罗斯国内外媒体记者。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6日发布消息称,“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了报名参加8日向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无名列士墓敬献花圈和鲜花仪式以及9日红场阅兵报道的记者名单。”

  根据名单,将有483名媒体工作人员参加红场阅兵报道,225人参加向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和鲜花仪式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胜利日 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