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空军联合演习韩方准备就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0: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韩国空军KF-16战斗机降落在第一战斗飞行团跑道上,正前往停机场。 韩国空军KF-16战斗机降落在第一战斗飞行团跑道上,正前往停机场。

  中新网5月8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和美国第七空军从5月7日至18日举行为期12天的联合空中战斗演习。该演习为历届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军演。目前韩国空军的战斗机已降落在演习驻地。

  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表示,此次演习的代号为“最大雷霆(Max Thunder)12-1”,动员了美韩60架战机,其中包括韩方的F-15K、KF-16等38架战斗机,和美方的包括KC-135空中加油机等在内的22架战斗机。这是2008年首次开始美韩联合军演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演习假设韩国西部领空为战争初期状况,由韩国空军作战司令部主导在第一战斗飞行团驻地实行,重点在于对敌方挑衅攻击原点的精确打击与空中加油,集中检验发生意外时的应对态势。

  据悉,韩美飞行员7日已将所属部队的战斗机转移至第1战斗飞行团驻地,支援人员也已将各种装备资源装载于运输机上,完成了演习准备。

  韩国空军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演习会显示韩美空军在半岛发生异常情况时能立即进行应对的联合战斗力,以及韩美正在为应对态势做着万全准备。

  据悉,美韩空军演习自2008年起开始实施,每年定期举行两次,效仿了美军主导的代号为“红旗”的多国联合空中军事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