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官员:中方有意购买S-400导弹数量可能相当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9:19  环球时报微博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网站5月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康斯坦丁-比留林5月6日在莫斯科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表达了从俄罗斯采购大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以替代现役S-300系统的愿望。  

  比留林说:“现在中国装备了非常多的S-300系统。因此,如果他们需要解决换装问题的话,将是相当大的量。”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强调称,中国此前已经向俄罗斯申请引进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他没有明确指出中方希望采购的S-400导弹系统的具体数量。比留林说:“我只能确认的是,已经有了这种要求。我不负责中国方面的事宜,因此(关于中方想得到多少个营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我不能说得很具体,但肯定不会只是一个营。”(编译:林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