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为节约预算推迟采购F-35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0: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架F-35型战斗机曾经在墨尔本举行的国际航空展上亮相。 这架F-35型战斗机曾经在墨尔本举行的国际航空展上亮相。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3日表示,为了节约预算,订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12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的计划将延后2年。澳防长史密斯说,此举可为政府在未来4年节省16亿澳元(约103亿人民币)。

  史密斯表示,澳政府已决定将12架这款隐形战斗机的交货时间延后2年,与美国时间相同;美国此前也已推迟了订单。

  澳大利亚是赞助开发F-35型战斗机的8国之一,其他国家是美国、荷兰、意大利、英国、挪威、土耳其及加拿大。 由于时程不断延后、成本增加和预算压力,使得有些国家不是打消订购念头,就是将订单延后。

  早些时候,美国政府已决定把179架战斗机订单推迟5年,以进行更多试验;荷兰则宣布减少订单,它原本的计划是要购买85架战斗机。意大利也因为预算压力而将战斗机的订单削减30%。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战斗机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