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渔民刺伤韩国海警续:7人获释2人或遭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15:35  环球网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4月30日,韩国海事警察登上中国渔船。根据媒体报道,韩国4名公务员30日在扣押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被中国船员刺伤。   当地时间2012年4月30日,韩国海事警察登上中国渔船。根据媒体报道,韩国4名公务员30日在扣押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被中国船员刺伤。

  环球网(微博)记者王欣报道,据韩联社5月1日消息,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以挥舞凶器刺伤其海警为嫌疑,针对中国鱼货运输船“浙玉渔运581”号船长和驾驶员申请了拘捕令。

  报道称,海警还计划,要求这些中国船员缴纳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3869元)保释金。至于其他7名船员,由于“并无嫌疑”,已获得释放。

  韩方消息称,船长王某(36岁)和驾驶员王某(29岁)涉嫌4月30日凌晨2时30分许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红岛西北方50公里海上,向“扣 留非法作业渔船”的韩方渔业指导公务员金某(44岁)等4人挥舞手斧、钩等凶器,在此过程中,韩国海警中有三人头部、胳膊、腿部受伤,一人坠海,但幸好及 时获救。

  据海警介绍,事发当时,除了船长和驾驶员之外,其他7名船员根据船长的指示呆在船舱里,并未参与暴力事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渔民 刺伤  海警 逮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