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官认为伊朗朝鲜不会对欧洲实施核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 13: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科舍列廖夫周六(28日)发表声明说,在可见的前景内,伊朗和朝鲜不会对欧洲使用导弹实施核打击。

  谈及伊朗和朝鲜对欧洲实施核打击的威胁程度时,科舍列廖夫说,“在可见的近景,这种核打击是不可能发生的,这是国防部专家的观点”。

  科舍列廖夫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说实话,还没有人能证明,伊朗正在制造核弹。”

  早前,俄罗斯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承认,来自伊朗和朝鲜的核威胁是存在的,建立反导系统是有必要的。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朝鲜 核打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