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视察人民军演习称用枪杆碾碎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7:1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金正恩会见军人 资料图:金正恩会见军人

  环球网记者赵小侠报道,据朝中社4月27日报道,朝鲜人民军第655联合部队为庆祝建军节80周年进行了一场综合战术演习;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莅临现场,给予指导。

  报道称,金正恩对体现主体战法的训练成功举行表示满意,并就人民军进一步做好战斗准备提出了纲领性任务。金正恩指出,朝鲜若要想发扬主体革命事业、先军革命事业,就要继续着力加强人民军,同时“一旦敌人稍有动静,必须用正义的枪杆子、报仇的枪杆子无情地加以碾碎”。

  报道最后指出,金正恩随后与朝鲜人民军主要指挥成员、最高司令部作战指挥成员、大联合部队指挥成员及随行干部合影留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